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宝应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 01- 25   11: 02     信息来源: 宝应县财政局    字号:[ ]

 

 

根据县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安排,1月24日,宝应县财政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向县委检查组汇报2017年度该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顾长荣带领县委第二检查组出席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财政所负责人参会。

顾长荣对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增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新要求。党组书记要做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把责任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见到实效。要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全力支持和保障纪委履行职责。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用好追责机制。三是要严肃认真对待检查考核相关工作,确保检查考核取得实效。

检查组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代表班子和个人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与部分科所长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资料,肯定了该局党组党风廉政工作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