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财税心连心 喜迎新时代
——宝应县财政、国税、地税系统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8- 01- 19   14: 44     信息来源: 宝应县财政局    字号:[ ]

1.jpg

 

在辞旧迎新之际,1月14日下午,宝应县财政、国税、地税系统举办“财税心连心、喜迎新时代”联谊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总工会主席刁端明、机关工委书记夏心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霞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联谊会,县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联谊会。

活动开始前,三个单位进行了暖场拉歌,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迎新文艺汇演在财政局年轻同志的开场舞《戏出东方、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帷幕,大气的礼服配上绚丽的灯光,再加上小伙伴们柔美的舞姿,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随后,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财税赞》、相声《地图》、小品《今天是个好日子》,宛转悠扬的京剧《天女散花》、器乐串烧、小合唱《财政情怀》,震撼心灵的手语表演《国家》,温暖感人的家庭组合《常回家看看》,大气恢宏的歌伴舞《党建艳阳天》、太极表演,动感时尚的《神舞串烧》,励志的音诗画舞《我为我的选择无怨无悔》等节目一一上演,最后在财政、国税、地税三个单位的百人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步入尾声,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在大家别出心裁的设计中,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会场座无虚席,喝彩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

为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更好的参与到联谊会中,活动中还穿插了现场抽奖环节、三次抽奖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互动小游戏《爆气球》、《指压板接力赛》更是赢得满堂欢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现场观众纷纷参与到游戏当中,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通过此次联谊,进一步凝聚了全县财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和热情;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全县财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宝应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