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专题调研省级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 2017- 09- 01   09: 17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进一步提高集采机构政府采购监管水平,加强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作协调,8月21日,徐洪林副巡视员带领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管理中心有关同志,赴省政府采购中心专题调研。徐副巡视员听取了省政府采购中心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心的人员配备、专项经费支出和电子化采购有关情况,与省政务办程裕松主任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省级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徐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省政府采购中心的工作成效,政府采购中心在整合入驻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后,与省财政厅积极协调配合,依法接受财政部门监管,采购工作规范有序,采购规模不断扩大采购创新不断拓展尤其在PPP项目采购方面成效显著。作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职能部门,省财政厅进一步听取吸纳集采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线采购操作部门的建议,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建设,规范政府采购流程,推动采购效率提高,努力实现新形势下监管有效、信息共享、结果导向的政府采购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