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

我厅获2016年度新闻发布工作评估考核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17- 08- 03   16: 24        字号:[ ]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布工作情况通报》,通报2016年6月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新闻发布工作情况及2016年度新闻发布工作评估考核情况,我厅等5个省级部门及部分设区市新闻发布工作表现较好,被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

  2016年6月以来,我厅共参加省委、省政府新闻发布会12次,召开本厅新闻发布会6次,联系接受媒体采访15次,发布新闻通稿46次,在人民网、新华社、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等媒体发表稿件110篇,厅门户网发布新闻和各类信息61482条。2017年3月28日,我厅开通了“江苏财政”微信公众号,设置头条、政策、市县、荐读等栏目,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内容审核等机制,每日精心选择重点财政工作、重要财经政策、热点财经信息等进行发布。截至7月底,“江苏财政”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信息342条,关注人数13135人,单篇文章最高阅读量达10713次,宣传效果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