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预决算

 关于提前下达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国有贫困农场扶贫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28   00:00     字号:[ ]

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省农垦事业办公室和你公司《关于申请下拨2016年国有贫困农场财政扶贫资金的请示》(苏垦事计财〔2015〕28号)收悉,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国有贫困农场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财农〔2015〕170号),经研究,现将2016年财政部提前下达的国有贫困农场扶贫资金320万元下达给你公司,资金待2016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你公司。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全部用于你公司所属岗埠农场扶贫项目500亩苗木基地和500亩高效养殖整理建设。项目总投资450万元,其中:本次中央财政拨付扶贫资金320万元,农场自筹资金50万元。请你公司接文后,尽快督促岗埠农场按照项目计划抓好实施,不得擅自调整变更项目建设内容和资金用途。

  二、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财政农业专项资金报账制管理办法>的通知》(苏财农〔2002〕14号),本项目资金实行报账制管理,报账管理部门为你公司计划财务部。

  三、本次批复的项目,须于2016年12月底前实施完毕。2017年3月底前,请你公司将本项目实施及审计情况报我厅。

                                                      江苏省财政厅

                                                    2015年12月28日

(编辑: zha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