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预决算

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度黄桥茅山革命老区富民强村行动计划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28   00:00     字号:[ ]

各有关市、县(市、区)财政局、扶贫办: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财农〔2015〕17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度补助资金提前下达给你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按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黄桥茅山革命老区组织实施富民强村行动计划的意见》(苏政办发〔2014〕91号)、省扶贫办、财政厅《关于印发黄桥茅山革命老区富民强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扶办〔2015〕6号)要求,提前做好2016年度资金分配和项目实施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资金及项目计划请于2015年底前报省财政厅和省扶贫办备案。

  二、本次共下达省级补助资金40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一般转移支付资金3264万元,省级财政专项转移支付资金736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部分通过2016年省与市县年终财政结算办理,列“农林水转移支付补助”结算项目,待2016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使用。专项转移支付部分列2015年度“2130505生产发展”预算支出科目(详见附表)。

  三、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资金的各项管理,不得截留、挪用资金,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内容和改变资金用途,确保专款专用和项目顺利实施,尽早收益。

  四、请各地对2015年度实施的项目组织督查和“回头看”工作,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地督查工作情况请于2016年1月底前报省财政厅、省扶贫办。

  附件:提前下达2016年度黄桥茅山革命老区富民强村行动计划省级补助资金计划表

                               省 财 政 厅             省 扶 贫 办

                                                     2015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提前下达2016黄茅资金分配表1.xls
(编辑: zha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