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预决算

关于下达2017年度部分中央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25   00:00     字号:[ ]

各设区市、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拨付2017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财农〔2017〕58号)、《财政部关于拨付2017年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农〔2017〕66号)和《财政部关于拨付2017年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的通知》(财农〔2017〕62号),经商省农委,现将部分中央专项补助资金下达你们,具体金额和预算支出科目详见附件。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今年起,中央专项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方式,请各地根据《财政部 农业部关于印发<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7〕41号)、《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42号)、《财政部 农业部关于印发<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7〕43号)等办法要求,严格资金管理,督促主管部门根据省农委的实施意见抓紧组织实施,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二、中央财政动物防疫补助经费中“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资金用于疫苗采购及免疫注射等费用支出;“动物疫病强制扑杀”经费若有缺口,可在“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结余经费中调剂。

  三、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地依据《中央对地方专项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5〕163号)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和管理内容,对照绩效目标,组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省将对中央下达我省的区域绩效目标进行分解,具体绩效目标另行下达。

  四、各地要严格按规定组织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省级将视情况开展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绩效评价结果和检查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对违反规定,截留、挪用、骗取补助资金的单位和个人,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国家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第

  一批)

  2.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专项资

  金分配表(第一批)

  3.2017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

                                                             江苏省财政厅

                                                            2017年7月24日


附件下载 :1.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表(第一批)(1).xls
附件下载 :2.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第一批)(1).xls
附件下载 :3.2017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专项资金分配表(1).xls
(编辑: zha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