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赴扬州开展大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07- 24   15: 59        字号:[ ]

  7月13日-14日,徐洪林副巡视员带领工贸发展处有关同志赴扬州市开展大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该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以下简称“两创示范”)建设情况。市财政、经信、科技、商务、工商等部门汇报了一年来“两创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两创示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面临的困难进行座谈、研讨。调研走访活动中,徐副巡视员一行还对扬州市两创服务中心、虹桥坊商贸集聚区、蜀冈西峰创新驿站、智谷科技综合体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基层,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

    徐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该市一年来“两创示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表示省财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进“两创示范”建设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度整合资源,紧紧围绕“两创示范”实施方案,协同发挥各部门政策效应,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二是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丰富服务内容,提高公共服务便利化程度;三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既展示扬州特色,同时突出示范性及可复制,为其他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