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赵光>重要活动

赵光副厅长赴淮安开展大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06- 26   08: 30        字号:[ ]

 

 

    615日,赵光副厅长带队赴淮安市开展大走访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淮安市图书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建议,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走访活动中,赵光副厅长实地查看了新建淮安市图书馆,听取负责同志有关新馆馆藏、展陈和开放情况及农家书屋项目的汇报。赵厅长对淮安图书馆建设、发展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图书馆要承担引领社会核心价值的重任,充分利用图书资源,提供科学人性化服务。 

  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光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创业创新、信息化等工作上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学校的特色,下一步希望财院继续加强专业特色建设,积极融入卓越计划的建设,努力成为我省高职院校中的标杆。赵厅长同时要求厅相关处室的对口负责人主动对接,为财院发展继续提供支持。 

  厅教科文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