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赵光>重要活动

江苏会计领军联合集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 05- 05   09: 02        字号:[ ]

    4月17日至22日,江苏会计领军联合集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省财政厅赵光副厅长参加部分活动。本次培训设置了《CFO卓越领导力建设》、《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和《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等精品课程,学员们还参加了“印象领军之名家讲堂”、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七届CFO论坛等活动。

  培训期间,一期学员进行了课题答辩。11个课题组精心准备了凝聚集体智慧的汇报PPT,课题组代表简洁明了地汇报了本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认真回答了各位老师具有较高专业性、针对性的提问。评审老师对班级课题总体情况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各课题组将根据具体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争取主要成果公开发表,并在工作中予以实践和应用。

  赵厅长专程赶往上海,带领学员赴浪潮上海公司学习考察,近距离感受浪潮集团的辉煌历程和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能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应用案例的现场教学,使学员对数字化时代如何促进业务财务一体化、实现共享中心与财务管控之间的深度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本次培训继续呈现精彩的“领军大讲堂”,陆正洪等6位学员走上讲台,分析工作心得体会。二期班还组织了定向越野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学员的团队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