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

办公室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讲党课谈体会

发布日期: 2017- 04- 06   16: 57        字号:[ ]

  办公室宣教中心党支部于329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就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同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专门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委员胡士春同志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这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二是前一些年党内政治生活出现的突出问题,从反面印证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三是人类历史特别是我们党的历史发展,证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时,胡士春同志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谈了自己的认识,一是心中永远要有共产主义这盏明灯;二是脚下要走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肩上要背负为人民服务的天职;四是脑中要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

  徐阳升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要求,要把理想信念真正转化为行动自觉,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开展好支部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

  支部书记倪国强同志及部分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将党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投身到提高政务运转和财政宣传工作效能、更好服务“两聚一高”的实践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