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政策发布>财政业务>会计>事务所管理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同意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无锡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17- 12- 28   00: 00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17-02110 信息分类  事务所管理
发布机构  江苏省财政厅 发布日期 2017-12-28
信息名称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同意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无锡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我厅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财政部 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及《会计师事务所分所管理暂行办法》(财会[2010]2号)规定,对你所报送的申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无锡分所执业许可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执业许可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无锡分所的执业许可。

  二、该分所的负责人为: 单晨云。

  三、该分所的办公场所为: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2-201室。

  四、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无锡分所的执业证书代码为110002043202。

  请你们按规定执业。

 

  

                       江苏省财政厅

                     2017年12月26日

(编辑: shix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