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

办公室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 12- 01   14: 17     信息来源: 江苏财政厅    字号:[ ]

  1130日下午,办公室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徐阳升巡视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倪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十九大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五个方面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倪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通、做实,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发扬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上班八小时、工作全天候科长负责制、主任抓落实岗位有分工、分工不分家工作无条件、做事不打折增强预见性、发挥能动性,进一步提高文稿起草、应急协调、公文运转、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水平。

  徐巡视员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下一步深化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学出一份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学出一份担当,严格按制度办事,在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三是要学出一份责任,坚持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努力做到零差错。徐巡视员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办公室宣教中心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徐雷同志等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