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政策发布>财政业务>会计>人才建设

关于表彰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一期)优秀课题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7- 11- 20   00: 00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17-01985 信息分类  人才建设
发布机构  江苏省财政厅 发布日期 2017-11-20
信息名称  关于表彰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一期)优秀课题的决定

各设区市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在江苏省第一期会计领军人才培养过程中,共开展了11项课题研究,经专家评审,《公路资产核算与报告规则研究》等4项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1.《公路资产核算与报告规则研究》。指导教师:陈志斌,组长:王展,组员:金文、柴小莺、王明文、陆正洪、王冬梅、王素军、张世福。

  2.《高校中期预算编制与实施路径研究》。指导教师:王则斌,组长:华清君,组员:王进山、叶青松、李晓冬、何爱群。

  3.《大型企业财务共享服务应用研究》。指导教师:陈良,组长:于兰英,组员:王展、王明文、贺红军、代利刚、李莉。

  4.《国有企业贸易风险管控研究》。指导教师:岳亮,组长:平焱,组员:黄世文、付兆春、戴颖。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研究探讨新时代会计问题,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充分发挥会计的管理职能作用,提升会计的价值创造能力。

 

                                                                  江苏省财政厅

                                                                  2017116

(编辑: shix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