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单位>江苏省资产评估服务中心(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工作动态

中评协在我省召开《资产评估法》贯彻实施情况(南片)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 11- 16   14: 56     信息来源: 江苏财政厅    字号:[ ]

  118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我省召开了《资产评估法》贯彻实施情况(南片)座谈会。中评协会长耿红、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春、副秘书长卞荣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等18个地方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中评协副秘书长卞荣华主持会议。各地方协会秘书长分别就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行业党建、中小评估机构发展及新形势下行业发展新机遇新问题等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规范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相关建议。 

  张国春秘书长根据各位代表的发言,归纳了大家提出的会员管理、准则制定、人才培养、监督检查等方面带共性的问题,他指出要用发展的办法着力解决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与目前评估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存在的矛盾。 

  中评协会长耿红做重要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集中,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十九大刚刚闭幕,新时代要求资产评估行业提升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进行认真的研讨和总结,互相交流、学习,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抓紧出台促进中小评估机构发展意见,用法治思维谋划行业发展,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作出我们评估人应有的贡献! 

  这次中评协在江苏召开《资产评估法》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中评协高度重视《资产评估法》的贯彻落实,是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有力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