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沈益锋>重要活动

社保口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6- 08- 31   17: 18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会议现场

  为落实《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17年部门预算和2017-2019年财政规划的通知》要求,顺利推进社保口部门单位预算编制等有关工作,厅社保处于8月30日下午在机关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社保口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沈益锋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社保口预算编制执行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预算编制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2016年下半年及2017年部门预算执行、2015年部门决算和2016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财政厅预算审核中心主任兼预算处副处长叶松同志应邀到会,具体解读了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政策要求。 

  此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财政收支的形势,进一步强调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要求,详细解读了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编制过程应注意的主要问题,重点突出、操作性强,对社保口部门单位扎实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执行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得到与会人员的理解、支持和好评。 

  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中医药局、省食药监局、省残联、省委老干部局、省红十字会、省级机关医院等9家单位的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