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单位>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指引

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亮家风家规”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6- 06- 23   14: 59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622日下午,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和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计划安排,围绕“学党章党规、亮家风家规”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重点研读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刘家龙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主动亮出自己正家风体会和廉洁修身家规。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国家的治国方略以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和文明为抓手,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法律法规是人的行为底线,不能触碰,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础,党员带头树家风是以德治国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贯彻提倡“正家风”,要挖掘世代传承的家教格言,学习借鉴经典家训,制定有时代特点、积极向上的家规。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子女教育、勤俭持家、邻里和谐等方面作表率,带动家庭成员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