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上办事>政府采购>采购工作

省财政厅推进落实“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 2016- 06- 20   10: 20        字号:[ ]

  我省“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工作自2015年12月启动以来,成效明显、反映良好,但也有少部分单位存在工作滞后的问题。为进一步落实省级“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工作,徐洪林副巡视员于2016年6月16日召集厅有关业务处室,研究部署全面推进落实“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工作。

  会上,厅采购处通报了前期开展“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工作情况,分析了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面实施时限,划定了政策界限,明确了责任要求。

  省财政厅徐洪林副巡视员对下一步做好省级“网上商城”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厅内各业务处室要高度重视,要把这项工作提升到规范财政管理的高度来认识,积极配合政府采购处共同抓好落实,切实在省级一、二级预算单位实现全覆盖;二是各预算单位要在6月底前完成办理采购卡事宜,对单项或同批次20万元以下、列入省级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目录范围的,全部实行“网上商城”采购;三是省财政厅将把“网上商城”采购工作列入财政监督管理检查内容,并对有关执行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留例外、没有盲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