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上办事>政府采购>采购工作

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6- 06- 20   10: 19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处务会,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书记戴民辉首先传达了6月8日召开的厅长办公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政府采购重点工作,并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处党员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二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制度,明确“四个必须”、“四个坚持”,掌握各类违纪行为的情形和处分规定;三是要积极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汲取党内违纪违法案件,尤其是近年来财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培养纪律自觉、规矩自觉,确保不触碰红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