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单位>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指引

我省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孟宇欢同志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6- 05- 16   11: 24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日前,我省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孟宇欢同志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共有5名同志获此殊荣。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来自全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先进青年典型,他们紧紧围绕行业和事务所发展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事务所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江苏省行业团工委号召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行业服务国家建设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