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会制度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2016年任职资格检查第一阶段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 2016- 05- 11   17: 30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2016年任职资格检查第一阶段工作近日结束。有5100名注册会计师通过2016年任职资格检查,占2015年底全省注册会计师总数的95.54%131名注册会计师被暂缓通过任职资格检查,66名注册会计师被撤销注册并被收回注册会计师证书,107名注册会计师被注销注册。在第二阶段,省注协将对提出补办任职资格检查的注册会计师的执业情况进行复核,并计划于6月中旬公布结果,全面结束该项工作。 

    为方便注册会计师参加任职资格检查,省注协在去年首创全面利用网络系统开展该项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听取会员意见,进一步升级完善了任职资格检查信息系统,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