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会制度

省注协召开2016年全省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6- 03- 30   16: 33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328日,省注协在南京召开全省秘书长工作座谈会,会议主题是总结2015年全省行业发展,分析当前行业发展新形势新机遇,部署2016年全行业重点工作。省注协潘永和会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家龙作工作报告,省注协副秘书长严建中作关于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情况的说明,省注协副秘书长张洪发主持会议。 

  刘家龙副会长兼秘书长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省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并对今年全省行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省市注协积极沟通协调,围绕“服务国家建设和诚信建设”的主题主线,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发展“五大战略”,加强管理与服务,积极开展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紧紧把握国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大局和“十三五规划”对行业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深入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完善行业内部治理,对事务所实施分类管理,鼓励事务所做强做大和做精做专,促进我省行业健康稳健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潘永和会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行业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省行业紧紧抓住新常态下的行业发展机遇,提高认识,积极应对,促进行业发展。他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一手抓业务转型,一手抓行业持续发展。实施分类管理,推动事务所通过兼并重组做强做大,鼓励事务所积极开拓新业务,做精做专。二是一手抓行业人才培养,一手抓人才引入。在加强对行业骨干人才培养的同时,采取多重措施,加大对行业人才的引进力度。三是一手抓行业监管,一手抓行业服务。重点完善行业系统化、制度化和信息化建设,同时加强工作指导,提供保障,营造良好行业环境。四是一手抓内部控制建设,一手抓行业文化建设。引导事务所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以人为本,增强行业归属感,创造良好工作氛围。五要扎实抓好“创新服务年”建设,以行业党建为抓手,制定实施方案,重视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提升协会服务行业的水平,更好地为全省会员提供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