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会制度

省注协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6- 03- 18   10: 41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2016315日,省注协在南京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潘永和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省注协秘书处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省注协2016年工作要点及预算安排,对江苏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办法修订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并原则通过。 

  会议充分肯定了省注协2015年在行业做强做大、拓宽业务领域、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行业服务与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意省注协提出在2016年紧紧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全面”改革大局,积极开展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加强执业环境治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入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会议还对省注协在制定全省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大对行业发展支持力度,重视大数据和“互联网+”发展对行业的影响,深入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潘永和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16年省注协将协调市注协,深入行业开展调查,充分研究新形势对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针对事务所共同关注的政府招投标机制、遏制低价竞争等问题进行分析与研究,提出对策,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