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2015年度全省珠算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16- 02- 24   11: 23        字号:[ ]

  2016年2月24日,全省珠算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会议由省珠算协会会长汪以力主持,来自全省12个省辖市及常熟市、泰兴市、沭阳县珠算协会秘书长、部分市财政局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陈国忠秘书长作2015年全省珠算协会工作总结并部署2016年度全省珠算协会工作;二是各市代表作工作交流发言;三是相关领导作重要讲话。

  汪以力会长肯定了2015年全省各地珠算协会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的突出成绩,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认清新形势。目前珠算协会正处在社会团体转型阶段、纳入体制的攻坚阶段、人员队伍紧缺阶段,传承与发展的关键阶段,协会秘书处工作至关重要。二是明确新任务。全省珠算协会系统要以积极有效的方式探寻珠心算实验,做好实验总结工作并适当扩面,同时着力协调珠心算教育普及与提高的关系。创新协会工作机制,推进协会持久发展。三是树立新形象。发挥社团作用,积极落实工作,提升协会秘书处工作能力,树立协会理事会权威,高度重视与抓好自身组织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