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辅助栏目>徐阳升>重要活动

强化资金保障 省财政厅开展全省农村公共服务运行和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 2016- 12- 28   09: 57        字号:[ ]

 

会议现场

 

省财政厅巡视员徐阳升发表讲话

  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财政厅、省质监局、省委农工办和省农委在南京联合举办“江苏省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地方标准发布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会”。

  会上,有关部门就媒体记者关心的标准实施主体、形式、资金保障、下一步的打算等问题作了具体解答。省有关单位、农村综改标准化试点承担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省、市主流媒体和部分国家级媒体驻江苏机构的记者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采访。

  省质监局发布了江苏省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的11项地方标准,对我省承担的第二批国家农村综改(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农委着重介绍我省贯彻实施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的具体措施和要求。省财政厅介绍了全省农村公共服务运行和维护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下一步财政部门将按照地方系列标准的要求,强化标准实施的资金保障,将标准化理念贯彻到农村公共服务管护工作的考核、奖惩当中,使管理护工作更高效、更全面、更科学。省委农工办介绍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宣布启动实施我省承担的国家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