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辅助栏目>徐阳升>重要活动

全省财政科研干部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16- 11- 21   16: 01        字号:[ ]

  1115-16日,省财政科学研究所在南京举办全省财政科研干部培训班,徐阳升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省社科院、省财政科学研究所相关专家和同志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财税体制改革等主题为培训班授课。会上还通报了2015年度优秀财政科研成果,部分市、县财政科研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徐巡视员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省财政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财政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徐巡视员要求,全省财政科研部门要围绕党委、政府和财政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拿出具有较强理论性和前瞻性的科研成果,为财政改革发展实践提供有益参考。徐巡视员要求,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科研工作,明确相关领导分管科研工作,明确相应的机构承担科研任务,着力加强财政科研干部队伍建设。   

  各市、县财政局科研所(政策研究室、办公室)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