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辅助栏目>徐阳升>重要活动

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徐州举办

发布日期: 2016- 11- 15   14: 01        字号:[ ]

  11月10日-11日,省财政厅在徐州举办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徐阳升巡视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财政部办公厅、财政部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同志分别就财政信息工作、财政调研、财政政务公开等主题为培训班授课。

  徐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财政部门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办公室处于财政部门行政运转的中枢,要当好党组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必须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忘琐事。徐巡视员强调,全省财政系统办公室要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徐巡视员要求,要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体现到文稿起草、政策研究、公文运转、信息宣传、信息化建设、保密工作、后勤服务等办公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徐巡视员强调,要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必须夯实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两个基础。

  各市、县和区级信息直报点财政局办公室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厅各处室、单位负责综合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