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协会制度

注册会计师张琴荣获“江苏省优秀会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 2016- 01- 11   09: 48     信息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号:[ ]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发布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会计工作者的通报》(苏财会〔201590号),对省内23位优秀会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连云港分所的张琴名列其中,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注册会计师。 

    本次评选“江苏省优秀会计工作者”是江苏省财政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财政部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财会〔201511号)要求开展的,经过了个人申请、单位审核推荐、市财政局初审、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