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江苏省第二十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5- 08- 10   10: 18        字号:[ ]

  经省教育厅批准,由省珠算协会、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江苏省第二十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于8月5日至7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及常熟市的2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按照《江苏省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办法》命题并分设B组(小学四至六年级)和C组(小学三年级及以下)进行,各组包括加减看算、乘看算、除看算、听心算四项。6日上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各组团体及个人全能等奖项。

  7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省珠算协会会长汪以力、省教育厅基教处、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省珠算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上,汪以力副巡视员总结并指出,珠心算比赛是提升全省珠心算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构建珠心算教育理论体系、进一步深入探索珠心算教育规律,紧密结合实验教学与专业队伍训练教学,坚持两手抓、两结合,总结并研究科学有效的“普及与提高”相互衔接的教学方法,不断总结创造珠心算教育的新成绩、新经验,为深入推广珠心算普及教育奠定坚实的理论与实践、支撑与推广的社会基础,为谱写中国梦江苏珠算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