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协会制度

省评协召开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 2015- 08- 10   10: 03        字号:[ ]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于2015年3月31日在南京召开,协会常务理事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会长主持。  

  经过与会人员的认真讨论与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省评协专业技术、教育、惩戒、申诉与维权等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奖励办法》、《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办法》、《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培训师资管理办法》、《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届中调整的补充意见》等4个办法。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省评协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认为,省评协秘书处在2014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开展财政资金绩效评价、落实各项奖励政策、实施机构综合评价、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探索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

  省评协会长李建作讲话,要求我省资产评估行业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把握住良好的发展机遇,练好内功,主动关注并积极参与全省经济、政治、文化体制改革,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努力开拓评估市场,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行业应有的贡献;要加强行业监管工作,充分发挥资产评估机构监督市场行为、维护公平交易的作用;要顺应深化改革的大趋势,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服务效能,推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