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协会制度

我省2014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年检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5- 08- 10   10: 00        字号:[ ]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注册资产评估师年检办法》(中评协〔2005〕187号)的规定和要求,省评协对2014年全省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情况严格审查,年检工作已于3月底顺利结束,并在协会网站公告了年检结果,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资产评估行业的监督。共有176家资产评估机构的1915名资产评估师参加了本次年检,其中:通过年检1869人,28人因未完成后续教育暂缓通过年检,5人因年龄已满70周岁未通过年检。

  为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省评协周密计划,采取分组分时段,一站式服务的方式,材料简化、步骤明确,集中便捷、随到随办,切实提高了年检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受到了评估机构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14年全省资产评估机构顺应全面深化改革大势,借力发展,完成业务收入4.81亿元,比上年增长15%,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我省“两个率先”跨越发展中起到重要的服务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