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协会制度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公布2014年度综合评价结果

发布日期: 2015- 08- 10   09: 58        字号:[ ]

  为向社会披露资产评估机构的综合信息,引导资产评估机构有序竞争,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5月22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发布通告,公布了2014年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前50家排名。

  纳入年度综合评价的资产评估机构有170余家,协会根据《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办法(修订)》的规定,从业务收入、人员素质、执业质量、内部治理等四个方面,对全省资产评估机构进行系统、全面、客观的评价。

  自2013年以来,省评协已连续两年开展综合评价工作并向社会发布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已作为政府部门及多个金融机构选择评估机构提供服务的重要参考,也为各评估机构了解自身发展水平和客观评价自身能力提供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