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江苏省第一期小学数学珠心算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15- 07- 30   10: 02        字号:[ ]

  7月10日——14日,省珠算协会、省中小学教研室联合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第一期小学数学珠心算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省级珠心算实验学校的12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新一轮珠心算教育实验即将进入第四年,培养各县(市、区)的珠心算骨干教师在新的形势下更加迫切。本次培训内容有珠心算教育的现状解读与远景展望、珠算加减法指法与技能训练、珠心算加减法技能的形成机制以及珠心算加减法教材解读和实验标准研讨。本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参训者珠算与珠心算的知识结构、拓宽了骨干教师们的思路,也为他们给当地的实验教师进行二次培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