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十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 07- 15   09: 59        字号:[ ]

  为检验全省珠算式心算(以下简称“珠心算”)教育成果,更好地推动全省珠心算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苏教基〔2015〕1号),经研究,决定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第二十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办单位

  经省教育厅批准同意,比赛由省珠算协会、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共同主办。比赛获奖证书等也由主办单位用印、颁发。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8月5日至7日(5日下午报到,7日下午返程)

  地点:华东饭店(南京市北京西路67号;电话:025-83120188)

  三、比赛办法

  按照《江苏省珠算、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办法》(以下简称《比赛办法》),比赛分设B组(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和C组(小学三年级及以下学生)举行,比照往年惯例增加听心算比赛项目。

  原则上,领队由各省辖市及常熟市珠算协会秘书长担任。各地要严格按照《比赛办法》规定,认真做好选手选拔和组队工作,严禁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出,即取消该代表队及当事人参赛资格,该代表队及当事人也将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请各省辖市及常熟市财政局、珠算协会负责选手资格的初审工作,报到时请各队带好参赛选手的学籍卡交主办单位审查。

  四、其他事项

  比赛期间,符合规定要求的参赛人员的食宿费用由会议主办方承担。由于饭店客房数量限制,务请不要超员,也不要早到迟走,否则一律自行安排。

  请各省辖市及常熟市财政局于7月20日前将填制完成的报名表(详见附件)提交省珠算协会,联系人:朱莉斯,电话: 025-83633889;传真:025-86630873;电子邮箱:jszsxh@163.com。

  附件:江苏省第二十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报名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