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南通市举办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申报学校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5- 06- 24   10: 27        字号:[ ]

  6月16日,南通市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申报学校校长答辩会在南通市教科研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7所申报学校的校长以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的方式,分别对实验方案、专家提问进行了陈述汇报与答辩交流。

  校长们在限时5分钟的陈述要求下,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提出学校开展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的近、长期目标以及具体举措。专家们针对校长的陈述,提出疑问,在答辩、交流中帮助学校重新明确实验思路,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这次答辩和交流对校长们产生了深深的触动,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办学中,要把领导的指导、专家的意见作为重要的参考,来推动学校特色文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教育局和南通市财政局共同举办。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的意见》(苏教基[2012]26号)精神,南通市决定在全市原有10所珠心算教育实验学校的基础上再遴选一批小学,从2015年9月起开展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

  (供稿:南通市珠算协会  张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