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业务指引

政策法规处业务指引

发布日期: 2015- 06- 23   10: 54        字号:[ ]

  内部科室及职责: 

  一、执法监督(综合科): 

  承担国家赔偿费用管理工作;组织落实财政行政执法责任制;组织、监督、协调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行政许可、行政审批有关工作;负责全省财政系统依法行政和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工作;承担财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所联系预算部门(单位)的部门预算、决算有关工作等;负责处室综合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法规科: 

  组织拟订地方性财税立法计划;组织起草、审核上报有关财税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负责全厅重大财政政策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管理工作;协助办理处室综合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