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珠算协会>协会制度

2016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36届珠算技术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 12- 21   11: 21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2016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36届珠算技术比赛在徐州财校拉开帷幕。中国珠心算协会暨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会长、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弘力,省教育厅巡视员杨湘宁,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出席开幕式。

  赵光副厅长代表省财政厅向全省各市的代表队及各位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珠协和徐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江苏财会专业职业教育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在各界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大量的优秀的教育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许多高素质职业会计人才。举办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既是对我省近年来财会专业教育发展和教育改革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财会专业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的大展示,更是财会专业教学经验的一次大交流。希望通过本届大赛,全省上下进一步关心支持财会职教事业发展,期待我省财会专业职业教育在未来进一步改革创新、奋发向上,不断创造新佳绩、迈上新台阶。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省珠算协会、省会计学会及徐州财校承办。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共进行了珠算、点钞、传票翻打、手工账务处理、会计电算化、单据录入等六个项目的竞赛,来自13个地级市35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作为2016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首场比赛的承办单位,徐州财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