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协会制度

2015年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5- 11- 30   15: 55        字号:[ ]

  按照财政部、中评协的统一部署,在省财政厅领导下,省评协组织力量,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全省共检查32家资产评估机构,抽查评估报告94份。经过梳理分析,对执业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学习培训,帮助资产评估师改正提高。对因技术和执业能力原因导致的问题,通过谈话提醒,督促资产评估机构和资产评估师重视后续教育,不断提高执业水平。对问题严重的1家资产评估机构和6名资产评估师提交惩戒委员会,予以行业自律惩戒。

  通过检查,有效促进资产评估机构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提升执业水平,不断提高资产评估师执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社会公信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