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协会制度

全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结束李建平副巡视员巡视江苏考场

发布日期: 2015- 11- 30   15: 54        字号:[ ]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做好2015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43号)精神,原定于2014年9月6日、7日举行的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调整为水平评价类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并推迟至2015年11月14日、15日举行。江苏在南京设立考区,全省共有1048人报名参加考试。

  11月14日上午,省财政厅李建平副巡视员和省人社厅分管领导巡视了南京考区。李副巡视员听取了资产评估师考试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考场设施、考场纪律和考生参考情况,他希望省资产评估协会与省人事考试中心要加强协作,周密、高效地组织好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省评协刘家龙秘书长、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陪同巡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